close

如果說台北過年有迪化街 那麼巴賽隆納的市集大概就像La Bouqeria這樣了

位在La Rambla大道旁 (地鐵Liceu站) 

舉凡糖果巧克力 turron 火腿 各式水果 生猛海鮮 舉凡你想得到的這裡都有賣

雖然之前也有去過其他國家的市集像是Florence的中央市場 但是種類不及這裡賣得這麼多

各種巧克力糖果目不暇給~~~

有點像年貨大街的感覺~~~

OMG我要尖叫了啦!!

居然有賣熱帶水果耶!!在歐洲我第一次看到有賣山竹 紅毛丹

這在台灣都不一定吃得到 內心澎湃而激動!!!

還有荔枝芒果百香果 椰子 (熱帶國家魂瞬間燃起

這裏還有黃色火龍果!!!

第一次看到黃色的 吃起來像荔枝口味

除了水果這裡也賣各種軟糖

還有各式堅果類

這邊的糖果也很有造型

以及各式香料

烏魚子~

連雞蛋攤都長的這麼可愛~~

賣蔬果的攤子

海鮮區種類也不少 而且有些攤位可以生吃海膽 生蠔

我們在巴賽隆納沒有吃到 而是到馬德里的San Miguel才吃到

第一次生吃海膽~~

順帶一提 這邊果汁真的超推  很純超好喝!!!

而且一杯1~1.5歐 還算蠻便宜的

馬德里的San Miguel市場我覺得比較觀光商業化  一杯果汁就要3歐

La Boqueria市集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他們市集整體而言蠻乾淨的

著名的伊比利火腿


寫到這裡順便和馬德里Mercado de San Miguel 稍微比較一下

馬德里的Mercado de San Miguel 比較小  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如果要選一個逛我會推薦 巴賽隆納的La Boqueria市集 種類多樣也比較好逛

以下是馬德里的 Mercado de San Miguel 

這邊也有賣橄欖 大家都說來西班牙一定要試試地中海的橄欖

於是我點了一小盤 但是呢   橄欖的味道太重

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還是值得一試啦!!

我們在這邊吃到生蠔配香檳 真的超搭!!

第一次這樣吃 推薦大家要來試試看!

Mercado de San Miguel外觀 有機會來馬德里的話也可以逛一下囉!!


arrow
arrow

    char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