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有一位大食客朋友

所以我們來紐約這幾天必吃的有名的甜點 餐廳

都算有吃到了

five guys burger是朋友推薦下我們來嘗試的~

IMG_5844.JPG  

IMG_5842.JPG  

我們是吃位在QUEENS的分店

Times SQ 也有一家唷!!

當時好吃到忘記拍漢堡了

現在想想還是很嘔!!

------------------------

位於Union Square 廣場附近的union square cafe 也是必吃的一家餐廳

搭地鐵到14 st. union square站下

而union square附近也有很多好逛的店唷

Steve Medden,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 Skechers.....等等

連馬丁鞋店都有唷 而且話說這邊賣似乎比較便宜呢

(順便一提~ 我朋友自己去倫敦玩 他說Dr.Martin在美國買比倫敦便宜...

特殊鞋款不一定 但經典黑色款的確比較便宜唷~!

IMG_5992    

這家位於E16 st上的cafe 我們當時有訂位

IMG_5936  

這是每天限印的menu~!

在等待的時候 我們先在bar點了冰抹茶喝

(就是右上綠綠的杯子啦

一杯六塊錢 我覺得還好

下面是奶油~沾麵包吃的

IMG_5938  

這是提供的麵包~

IMG_5939  

IMG_5941  

我點了Riccota Gnocchi 小份的$17

個人覺得so so  

不過喜歡肉醬千層麵的話應該就會喜歡這道啦~!

------------------------

再來就是我覺得超推的shake shack

第一次嘗試是在Madison park 裡面

搭地鐵在23rd st.下

往公園的方向走就找的到啦

IMG_6497  

IMG_6502    

人潮眾多呀~!

IMG_6466  

我們這一次點了hot dog , shake shack burger 還蠻好吃的

真的超推~!!

IMG_6511  

 

IMG_6517  

現在翻照片還是好想再吃一次!!

我們一直到登機前20分鐘 硬是買了shake shack上飛機吃

結果全飛機的人都在等我們 > <

結果大家看到我們手上一袋袋shake shack都一直笑

空姐也說shake shack把他們的工作都搶走了

我旁邊的北北一直看著我吃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這麼道地的小吃 吃一次是不夠的啦 ^U^

IMG_6500  

大家都坐在公園悠閒的吃著 

有種慢活的步調~~

arrow
arrow

    char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